一定要贏策略

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丟掉負面情緒。那只是阻擋了財神爺對您的幫助

如果您覺得來的人是會幫助您的。

那他就是您的貴人 如果您覺得來的人是想騙您錢的。
那他也不敢做任何事情。 相信我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。
 只是今天過的跟昨天一樣而已。
 司機先生回答說:從我覺醒的那一刻開始!司機便說到那段覺醒的過程,
他一直一如往常,經常抱怨工作辛苦,人生沒有意義.

有一天

但在不經意裡,他聽到廣播裡在談一些人生態度,
你相信什麼,就會得到什麼,如果你覺得日子不順心,
那麼所有發生的事都會讓你感到倒霉,
相反,你覺得今天是幸運的一天,那麼每次遇到的人,都可能是你的貴人。
所以我相信,人要快樂,就要停止抱怨,要讓自己改變。

就從那一刻開始,我創造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,第一步,我把車子內內外外整理干淨,

再裝一支專線電話,印幾盒高級的名片,我下決心,要善待每一位乘客。
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DAxMzQ3Mg%3D%3D&mid=203447128&idx=4&sn=4befd98bbfe1c2edf1c9ab8aac98aa42&scene=2&from=timeline&isappinstalled=0#wechat_redirect





這期"Cheers快樂工作"人談《創新大未來》,這個內文標題讓我會心一笑。 別試圖鶴立雞群,要遠離雞群。 跟誰混在一起,就注定成為那樣的人。 不可不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